close

回到飯店 距離晚上的行程還有兩小時多的時間

大部分的人都回房休息了

但我和雍漢 彥祥 瑋全 芸玫似乎還玩不過癮

就到頂樓的游泳池繼續玩囉

本來只是純粹想游個泳 但有雍漢在 事情就沒那麼簡單

他竟然潛到池底 企圖拉下我的泳褲 我死命抵抗

瑋全 彥祥見機不可失 也游過來助雍漢一臂之力

嗚嗚~~ 我的屁股都被看光了.....幸好重點部位護住了......

我的泳技不比他們三人 趕緊爬出泳池 躺在海灘椅上做日光浴


晚上 我們前往"幻多奇主題樂園"一遊

先在餐廳裡享用高級自助餐 因為是吃到飽的方式

有時候不小心就會拿太多而吃不完

為了避免浪費 瑋全又提議玩數支遊戲來處理過剩食物

結果祐霖得到滿滿一盤的生魚片 雍漢拿到了一盤大雜燴

看他們吃得很辛苦的樣子.......


吃完了飯 我和煜程 亭婷 綺芬在嘉年華村裡閒逛

琳瑯滿目的紀念商品店 五花八門的遊樂設施 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最後眾人齊聚象王宮殿劇院看秀

表演的內容相當多樣化 有泰國文化 神奇魔術 高空特技 象群馬術表演等

看得觀眾們目瞪口呆 紛紛給與台上的表演者熱烈的掌聲

但奕任說:「我覺得昨天的人妖秀還比較有看頭!」

唉唉~~ 奕任啊~~ 泰國不是只有人妖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