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 原本是要到神仙半島看海景

卻因下雨而臨時改變計畫 坐車離開普吉島 直奔攀牙灣

在車上 我們又以椰子為賭注展開牌戰

結果我又輸了四顆椰子 我說:「這下子得砍棵椰子樹來還債了!」

抵達目的地 我們穿上救生衣 改搭改裝過的木艇前往泛舟的地方


兩人一組 加上一名船夫 開始進行泛舟賞景

我和奕任同舟 兩人體重加起來超過一百七十公斤

船夫搖起船來特別辛苦 但他還是以簡單的中文為我們解說

當我們進入一處洞穴後 裡頭別有洞天 四周長滿了水生植物

沼澤上還有彈塗魚在跳上跳下 船夫說 男人吃了它 晚上會ㄆ一ㄤ、ㄆ一ㄤ、ㄆ一ㄤ

嗯嗯~ 就是那個意思啦~~ 不要問太多了~~

出了洞穴 途中還看到水上商家在賣椰子和烤魷魚


瑋全喝完椰子汁 就將空殼扔過來攻擊我們 我撈起來予以還擊

雍漢指著奕任 對我們的船夫說:「Too Fat?」

船夫說:「Yes~~100kg~~」瑋全 雍漢聽了哈哈大笑

奕任氣不過 直接用手潑他倆水 一陣水花四起 衣服都弄溼了

最後 我們進入一處鐘乳石洞穴

欣賞這片自然巨匠所精雕細琢的奇景 美得令人驚嘆


看完了此處 我們也回到船上 先到回教村用餐 再往007島一遊

APPLE提醒大家 在島上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絕不能心軟

我在此見識到本班女生殺價的本領了

一件650的東西 居然去掉百位數 從"50"開始喊價

哇咧~~ 這種狠勁我可學不來喔!女人果然是天生的殺價高手啊~~

回到車上 往飯店的途中 APPLE要大家各講一個笑話來消遣一番

由她先示範 結果講完後大家都沒反應

奕任大喊:「值日生 擦黑板!」大家才爆出一陣笑聲

接著 雍漢 瑋全 水宏等人紛紛上前講笑話或唱歌

水宏則解釋了"台灣黑熊"之名的由來 POKA APPLE和小楊才恍然大悟

嗯嗯 黑熊的威名也遠播到泰國來啦!

喔 說到講笑話 我不得不提彥祥這個耍冷王

有一次用餐時 他講了個冷笑話 大家都沒反應

彥祥就對其側的雅郁說:「妳就不會笑一下喔~~」

雅郁一臉茫然的樣子 也不知道該從何笑起

唉唉~~ 當彥祥的女朋友還真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