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仁 大家期待已久的《社會劇場》又要上演囉!

今天要跟你們講一個很感人的故事 相信大家看完之後一定會很感動

應該是在SGS蒞廠檢驗那天吧!

我在充填室裡 阿丹走進來 突然神秘兮兮地說:

「小慧慧(註)說有話要跟你講喔!」

「啊?什麼?」

「你去找她就知道了。」

在旁的煒銘突然冒出一句:「愛是不能等待的~~~~」

我開始胡思亂想.....情人節快到了 難不成她要跟我告白喔....唉~~人帥就是吃香啊~~~


走到檢驗站 小慧慧在裡面 敲敲玻璃叫她

沒想到她一看到我 就開轟:「你們七線男人都死光啦!叫阿丹一個人拿五罐氯水?」

我是聽得一頭霧水:「啊?妳說什麼?」

小慧慧提高音量:「阿丹她剛才一個人拿五罐氯水耶!」

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又怎麼了?」

小慧慧:「五罐氯水很重好不好?」

我(不以為然):「還好吧?」

小慧慧(很大聲):「喂!人家是個弱女子耶!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瞪大眼睛):「弱女子?!阿丹有辦法自己拆果肉機耶!那裡像弱女子了?」

小慧慧(很兇悍):「哼!我管你喔!像我們這樣就是弱女子啦!」


我莫名其妙被飆了一頓 回到充填室後開始拿「弱女子」三個字來吐嘈阿丹

阿丹被我酸得受不了 又跑去找小慧慧訴苦

然後 我和小慧慧狹路相逢......

小慧慧:「你又欺負阿丹了?」

我:「那有?我只是說她是弱女子呀!」

小慧慧:「這不是欺負?」

我:「是妳說阿丹是弱女子的 我只是引用妳的說法。」

小慧慧:「你這是"引用法"囉!」

我:「對,都是妳的話。」

小慧慧:「哼!我跟你絕交啦!不理你了!」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人類要跟神鬥嘴 是不會佔上風的

不過 小慧慧的確是個富有正義感的人 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這種精神值得嘉許 大家給她鼓鼓掌吧!

【註】

小慧慧,也稱小狒狒,人稱便當慧,俗稱芭樂慧,自稱鄭(正)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