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0年10月28日~29日

【地點】通霄海水浴場

【位置】苗栗縣通霄鎮

【路線】台中市→台12線→台1線→通霄


【登場人物】

(機車隊)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迎新宿營活動長

蒼哥.....老狗車隊新聞部長 迎新宿營生活組長

岡立.....非工作人員 自費參加此次活動

智誠.....大三學長 友情支援這次的活動

青霞.....迎新宿營生活組組員 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

芸玫.....老狗車隊婦女部主委 迎新宿營活動組長

蓉勵.....老狗車隊後援會長 自費參加 非工作人員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大二班代兼迎新宿營器材長

(遊覽車隊)

阿泡.....老狗車隊元老院院長 迎新宿營值星官

依倩.....老狗車隊元老院長夫人 迎新宿營執行秘書兼隊輔

恰恰.....老狗車隊史研會會長 大二副班代兼迎新宿營執行長

淑娟.....老狗車隊婦聯會委員長 迎新宿營隊輔長

佳玲.....老狗車隊婦聯會副主委 迎新宿營美工組成員

證翔.....老狗車隊體育部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

詩怡.....老狗車隊體育部長夫人 迎新宿營美工組長

小胖.....老狗車隊高山嚮導 迎新宿營隊輔員

大胖.....老狗車隊美食部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

阿傑.....老狗車隊經發會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轉幕後工作人員

范老.....老狗車隊書記官 迎新宿營活動組成員

幽靈.....老狗車隊武鬥部主席 迎新宿營器材組成員轉活動組

火鳥.....老狗車隊日本影視學會會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

老頭.....老狗車隊花東地區總長 迎新宿營秘書組長

智渝.....老狗車隊讀書俱樂部部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

王公.....老狗車隊經發會副會長 迎新宿營活動組成員

昶志.....老狗車隊歌唱協會會長 迎新宿營隊輔員

駿卿.....老狗車隊震災重建會長 迎新宿營工作人員

茜靈.....老狗車隊駭客高手 迎新宿營美工組成員

采薇.....美麗的大三學姐 義務支援此次活動

芷綾.....可愛的大三學姐 系學會會長

怡慧.....轉學生 92級歷史新鮮人

姤霖.....轉學生 92級歷史新鮮人

彥祥.....轉學生 日後老狗車隊的常任理事

香蕉.....轉學生 未來老狗車隊的常任監事

猴子.....轉學生 將來老狗車隊的精神領袖


【行動開始】

清晨五點 我一反常態 沒靠鬧鐘就醒來了

梳洗之後 打電話叫醒黑熊

就披著一件外套 什麼行李都沒帶就出門了

吃完早餐 赴女宿門口集合

大家都不怎麼守時 等到六點二十分 先發部隊才到齊

包括自費參加的岡立和蓉勵 一行八人四台機車於六點半出發

在文心路上 黑熊就將車速摧到逼近100km/hr

我向他喊道:「靠 上省道再一決勝負啦!」

黑熊:「我只是在熱車而已~~」

轉進台1線 我和黑熊就原形畢露 卯起來狂摧油門

時速始終維持在100km/hr以上 不相上下

幸好我是徵調阿泡的愛車來進行這次的任務 所以才能飆這麼快

但我倆的逞一時之快 可苦了在後疲於奔命的蒼哥和岡立

而且我倆的車伴 智誠和芸玫似乎也被我倆的狂飆行為給嚇到

尤其是智誠學長 第一次見識到這種極速競飆 臉色都發白了

沒辦法 只好稍微降低速度 控制在80km/hr左右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通霄海水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