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的愛車 歷經多次重大的戰役

曾與我在台一線展開極速對決 也和我聯手展開對塔塔加、阿里山的長征行動

這次的遠征 他也是展現勇冠三軍的氣勢 時速頻頻狂催破百

不料 到了第五天 他的車終於掛了 掛在海拔三千公尺的小風口

黑熊臉色鐵青 不敢相信自己的愛車就這樣 一動也不動 再也喚不醒了


猴子和我、香蕉義不容辭 想盡辦法要讓它起死回生

踩啊 踢啊 踹啊...依舊無力回天

黑熊很難過 我們則開始準備挖洞埋車...啊~~不是啦...想法子來幫無助的黑熊

「反正到大禹嶺都是險降坡 你就把機車當滑板車 一路滑下去吧!」這是我的建議

「嗯 大禹嶺的海拔較低 或許在那裡就有機會發車成功。」

猴子同意我的提案 但他不放心黑熊的騎車技術

便讓黑熊騎他的車 自己負責操控黑熊的愛車


脫離酷寒地帶 下抵大禹嶺 我們繼續踩發黑熊的愛車

一位當地的居民看到我們在凌虐一台機車 走過來說:

「這樣踩是不會動的 牽到機車行修理吧!」

「請問離這裡最近的機車行在那裡?」

「梨山有啊!」

梨山!乖乖~~離這兒有三十公里遠耶!

那人又補了一句:「老車都有懼高症啦!」

我差點沒笑出來 如果黑熊的車算老車 那我和猴子的車就是化石了

嗯 好笑歸好笑 但當務之急 是拯救黑熊的愛車

我們決定以人工的方式 將黑熊的車一路踢向梨山

大概踢了幾公里 猴子嫌這種方法沒效率 便說:

「老狗 你先去梨山找機車行 問看看拖吊的價碼 再打電話回報。」

我先一步飆向梨山找機車行求援 猴子和香蕉仍用腳幫黑熊踢車


抵達梨山 找到了機車行 也問到了拖吊的價格

先通電黑熊 但他沒接 身上沒有猴子的電話 只好打回台中問阿泡了:

「你有猴子的電話嗎?」

「你們回來了嗎?」

「還沒 我們在梨山 黑熊的車掛了。」

話筒的那一端傳來一陣大笑聲 我說:「先別笑了 快給我電話啊!」


然而 通電給猴子 他也沒接 可能是山區收訊不佳吧!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只好回頭去找人了

出乎意料的 我一踏出機車行 猴子一行人居然就從眼前呼嘯而過

我趕緊把他們叫回來 問猴子怎麼那麼快就到達梨山

猴子:「嗯 踢上手就順多了 速度可以提升。」

黑熊的車進廠 找出問題所在 原來是火星塞壞了

換顆新的就搞定了 總算 完成搶救黑熊愛車的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