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  

 

去年中秋連假的台東之旅因颱風而取消之後

我們馬上討論接下來的旅遊計畫.....

 

「台東太遠了,還是找近一點的地方吧!」

「花蓮?」

「只要搶得到車票,三天的行程就夠玩了。」

「我媽、阿姨、還有我妹一家人都想去花蓮玩呢!」

「那就是家族旅遊囉!」

 

對於住北部的我們而言,台東真的是個最遙遠的地方

花蓮相對來說距離近了許多,而且也是我們最思念的美地

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數不清的回憶,還有我們青春歲月的足跡

因此,我們決定再去一趟花蓮

帶著我們的家族成員,重返這塊土地

006  

2017年一月20日星期五,我們家族成員合計十人

搭乘太魯閣自強號往花蓮方向而行

亮亮、小光、柔柔、雙雙四寶同台,場面相當熱鬧

媽媽和阿姨坐在另一個車廂,可以好好休息

我和老婆、湘云和牧鼎要輪流應付自己的小孩

010  

013  

「你有辦法吃飯嗎?」

「沒問題。」

「如果你和牧鼎沒來,我和我妹會很辛苦。」

014  

仔細想想,這麼大陣仗的花蓮私人旅行團還是第一次呢!

有四個小朋友同行,要準備的東西、花費的心力真的會多很多

不像以前學生時代,只要準備好自己的行李就出門了

讓我回想起,那一年與花蓮相遇的初體驗.......

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