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2.11.1)
早上收看衛視轉播的NBA球賽

看完JORDAN領軍的巫師隊狂勝塞爾蒂克隊後 心情很爽

看著窗外的天氣十分晴朗舒適 遂決定出去飆一飆

由於已經接近中午 所以我不能跑太遠 因此就找個臨近的地方走走

於是我驅車來到八卦山風景區繞了一下 又往鹿港而去 下午三點多就回來了

八卦山和鹿港 多麼平凡無奇的地方 幾乎每次返鄉都會經過但不會停留

看慣名山大水的我 怎麼會選擇來到這裡散心呢?

其實 八卦山對我而言 是個極具紀念價值的地方

因為 吾人從事機車旅遊的第一戰 就是從八卦山展開的

大一下學期 我擁有了自己的機車 開始走出台中市 探索新天地

2000年2月26日 進行「台中─台南路線勘查計畫」 就走訪了八卦山的台灣搜奇博物館

以那一天那一地為起點 我展開了一連串的征戰

歷經兩年又十個月的時間 於上週的觀霧之役 達成通算第九十九回的旅遊行程

因此 我決定以重返八卦山 作為完成第一百回的戰役

在我繼續邁向新紀錄的同時 先以回顧過去的人事物 來作為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吧!

【解析】

這篇文章在四年前發表

當時的記錄是吾人第一百回的機車旅遊行程

但後來經過嚴格考證 實為第一百零一回

第一百回應該更正為觀霧之旅

不過 現在我也即將邁向第兩百回的出遊了

到時候再來做個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