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時間2002.3.21)

職棒投手莫不以追求百勝為生涯的里程碑

而吾人在大學生活中則以追求百戰為目標

所謂的"百戰"就是指騎車征戰一百回

如今 我已完成四分之三了



在大一上的時候 我尚無私人座騎 因此向別人借車也不敢跑太遠

到大一下的時候 我擁車自重 如脫韁野馬般 四處亂飆

開學沒多久即因飆回台南市而一戰成名 此後一談到飆大家就會聯想到我

由於我獨性堅強 所以我單槍匹馬作戰的次數高達三十四回

不過與人並肩作戰的次數更多 人數多則二十餘人 少則一人

而我的最佳戰友當然非水宏莫屬 他參戰的次數高達二十五次

雖然他識路不深 經常迷路 只會猛催油門競速

但是他敢衝敢拼 勇於嘗試 富有挑戰精神

因此在我的幾次重大戰役中總是少不了他的身影

而且他的胸毛又這麼濃密 分布地如此均勻 像他這種男人真的已經不多了

為何還是沒有女孩子願意陪伴他呢?唉~~~~

至於參戰次數第二的是阿泡 也有十六回的戰役可見其身影

其實阿泡是班上帶隊出戰的第一人

在大一下的時候 他以班代身分御駕親征 帶隊前往溪頭進行路探

特別的是阿泡是選在上課的時候幹這種事 我和水宏 川仔 盛傑群起響應

班代翹課帶人去狂飆 只有阿泡幹得出來 大二的時候我還不敢如此呢!

從大一下到大二上 無論是探路或夜遊 阿泡幾乎是無役不刻

然而自大二下以來 阿泡逐漸淡出戰場 不見其往昔威猛的影子

大概和他"痛風"發作次數頻繁有關吧!

現在的他暮氣沉沉 只能在家安享天年 真是個可憐的男人啊!


距離百戰目標的達成只剩四分之一了

快一點的話應該暑假就能完成

在此之前 我一定要實現機車征戰的終極理想

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