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田單車遊的行程結束 我們搭車趕往下個目標─初鹿牧場

大家一下車十之八九都是先往販賣中心或廁所走去

只有我 獨自一人走進森林浴步道 在這裡可以清楚看到都蘭山的整個山形

不過 也只有這樣了 其他沒啥特別 走個一圈不用十分鐘就解決了

然後我就在園區隨意閒逛 上車前十分鐘才買了支冰棒來吃



接著 前往原生應用植物園享用健康的養生餐

既然強調的是健康 當然就沒有啥大魚大肉了 都是些有益身體健康的蔬果野菜



用完餐後 有個解說員帶我們逛園區 解說一些植物的妙用

然後又帶大家進販賣中心採買特產

喔.....這不僅是老人團 也像是小學生的戶外教學團吧!

這三天兩夜 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就是這麼沒搞頭

要不是我還自行搞了花蓮夜遊、海線漫步、夜行台東、尋找馬蘭這些個人行程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撰述這次的遊記咧!



話說回來 這次除了和我臭味相投的小明之外

我和其他同事幾乎就沒交集了 他們玩他們的 我玩我的 照樣怡然自得

只是 受限於必須跟遊覽車一起移動 很多地方我都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稍縱即逝啊!

相信小明的感觸跟我一樣 都是有志難伸吧!

回程途中 又讓我們下車兩次採購 車廂已經堆滿特產啦!老人團的消費力真是驚人

然後 就一路飆回西部 在林邊吃完晚餐後 直接回公司 結束這次的員工旅遊



如果給我同樣的時間 騎車去花東地區

我自己安排的行程絕對比旅行社的行程 精彩豐富不只十倍吧!

當然 食宿不可能這麼高檔啦!

但對我而言 吃什麼 住哪裡都不重要

我重視的是遊玩的品質 景點的選擇

下次還是一個人出發吧!我受夠這種跟團出遊啦!

花蓮、台東 我一定會再回去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