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同學們~幸福嗎?

報告趕完了沒呀~~距離學期結束 只剩不到三星期的時間嚕~

大家要一股作氣 完成未完的革命事業啊~~

時序已經進入六月天 盛夏的季節也來臨了

此時此刻 不禁讓我們想起一位同學 在他身上 你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夏天的氣息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英雄人物~~郭上維~~出場吧!



關於上維的事蹟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雖然他的身影 已經不在我們的身邊

但是 透過資訊科技的傳播 使我們仍經常接觸到他的嘉言義行

上維人在台北奮鬥 可是他很關心台中的朋友們

所以他不時現身於班板上 來了解大家的近況

他的化名就是"yukireborn" or "yukiman"

或許你們會很好奇 為何身高180 體重破百 體型魁梧的他

會取名"yuki"這種可愛的化名呢?

曾經有人質疑 他是藉此招搖撞騙 去誘拐國中小女生

但是 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他之所以堅持冠上"yuki"開頭的名號

是為了表示對偶像的敬意 就像我的暱稱中一定有濱崎步的名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曾經有個紅極一時的偶像歌手 叫做徐懷鈺 其英文名字就是"yuki"

你問我為何知道上維喜歡她? 是這樣的 上維曾經借我兩片光碟

為了隱人耳目 他裝在徐懷鈺的CD中給我

事後 他不要那兩片光碟 卻要求我將CD殼還他 因為上面還印有徐懷鈺的相片

由此可知 他對徐懷鈺是多麼的著迷了

不要看上維總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其實他和我一樣 都非常憂國憂民

尤其 他特別注重社會治安的問題 因為這是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事

因此 他總是挑了些有關校園安全的影片來看

想從中找出校園死角的所在 以防範於未然

看完之後 他交給了我 要我好好研究 我被其精神所感召

所以我也看的非常仔細 絕對沒有按快轉

後來上維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他才棄史從法

試圖在制度面上作改革 不然片子是愈來愈難買了.....


在某個場合中 上維私下向我透露

他會來到中興歷史系 其實是個偶然的錯誤

話說在填志願卡時 由於他忙著打電動 所以就叫家人代寫

而他的家人看到他在玩三國志的遊戲 就誤以為他對歷史很有興趣

因此前五志願就全填歷史系了 上維也沒做檢查就繳卡

後來發現他錄取中興歷史系時 還覺得莫名其妙

就這樣 他在台中蹉跎了兩年的光陰 總算如願轉到他當初的理想

不過 我相信 他在台中的這段時間 並沒有浪費掉

因為 他帶給大家無窮的歡樂 留給世人無限的回憶

是我們永難忘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