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0月27日~29日


【地點】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太平三十六彎、瑞太遊客中心)、草嶺風景區(蓬萊瀑布、

萬年峽谷)、集集車站、一中街商圈、電子街、二五夜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故鄉KTV、大功圓保齡球館、太極峽谷(梯子吊橋、青龍瀑布、玉福吊橋)


【位置】嘉義縣、雲林縣、南投縣、台中市


【路線】去程:台南市→台1線→嘉義市→台18線→中埔→台3線→梅山→162甲縣道

→太和→149甲縣道→外湖→149乙縣道→竹山→台3線→台3丙線

→集集→152縣道→名間→台3線→台中市

返程:台中市→台3線→竹山→投49鄉道→投49-1→太極峽谷→(原路下山)

→竹山→台3線→斗六→(市區道路)→斗南→台1線→台南市

【里程】549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為了證明神車威風不減當年 再度御駕親征台中

阿泡.....老狗車隊元老院院長 痛風始終沒好轉過 慶生會主角之一

依倩.....老狗車隊元老院長夫人 英語不太靈光的留學中心主任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八年走來 始終如一 慶生會主角之二

大師.....老狗車隊參謀長 嘴砲功力一流的台大研究生 開車很謹慎的安全駕駛

昶志.....老狗車隊歌唱協會會長 步步為營 唯一擊敗老狗三場的人物

范老.....老狗車隊書記官 為論文進度煩惱 仍然南下赴會

火鳥.....老狗車隊日本影視協會會長 表明不再抓片 致力學術研究的男人

香蕉.....老狗車隊常任監事 行蹤難測 作風轉趨低調的神秘男子

智渝.....老狗車隊讀書俱樂部會長 為了工作 四處奔波 目前落腳高雄

小胖.....老狗車隊高山嚮導 洗心革面 現在開業當小老闆

大胖.....老狗車隊佛教研討會會長 愈來愈有佛相 可以出家當和尚了

幽靈.....老狗車隊武鬥部主席 不屈不撓 終於如願成為研究生

恰恰.....老狗車隊史研會會長 研究論文、教學課程兩頭燒 慶生會主角之三

楷昊.....老狗車隊輔導長 退伍日遙遙無期的陸軍軍官 為了愛人繼續為國效命

淑娟.....老狗車隊婦聯會委員長 搬來搬去 結果還是回到台中工作了

嘉琪.....老狗車隊官田鄉代表 好久不見的PAPAYA 擔心畢不了業的研究生

雅苓.....老狗車隊台中市代表 難得現身的在地人士 也很擔心論文過不過得了關

明蒼.....老狗車隊壘球部部長 和女友一起出席聚餐 玉樹臨風的男子漢

川仔.....老狗永遠的宿敵 和老狗永無止盡的對決 仍是歷史上無法解決的難題

猴子.....老狗車隊精神領袖 不務正業的研究生 徹底壓制老狗氣燄的王者

【故事的開始】

在九月下旬的時候 我還在工作之際接獲一通來電 是來自宿敵‧川仔的邀約:

「十月28日是阿泡生日 你來台中 順便解決上次未完的對決吧!」

「那有什麼問題?」

「我調查過了 那天剛好是週末 你別藉故不來。」

「哼!上次晃點我的人還敢講這種話?就算有工作我也排假跟你拼到底。」

我和川仔的對話總是嗆來嗆去 去台中的決定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

不久 川仔就在班板上發表文章 號召人馬共同與會 見證「仁和休息站」的落幕


原本 我只打算排休週末兩天 搭車前往台中就好

反正只是參加慶生會而已 順便收拾川仔 不用耗費太多時間

但沒多久 在班板上范老那傢伙居然跟我嗆聲要在台北比賽騎機車

我最痛恨有人跟我嗆騎車這方面的事 馬上回擊要他騎車來台中跟我較量

范老只是打打嘴砲 他開始行使緘默權 不敢放屁了

而我卻是個言出必行的人 於是我又多排了一天假

準備以三天的時間 來進行一趟充實的旅程

為了證明神車的性能 為了證明九二歷史的友情 為了討伐宿敵‧川仔

出發當天 我再度御駕親征 騎著神車往北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