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0月21日星期六

【地點】旗尾山、茂林國家風景區

【位置】高雄縣旗山鎮、茂林鄉

【路線】台南市→台1線→新市→台19甲→阿蓮→台28線→美濃→181縣道

→高樹→台27線→茂林

【里程】193公里


【登場人物】

神.....老狗車隊隊長 神車速度雖然慢 認路功力無人能比

阿森...老狗車隊執行長 這次主動說不烤肉 真是難得

依臻...老狗車隊執行長夫人 體力實在有夠差 累贅一個

志豪...老狗車隊宣傳部長 年輕小夥子活力十足 率先登頂成功

小淇...老狗車隊遲到公主 但她這次準時現身 應該要改號了

永彰...老狗車隊秘書長 這次學聰明了 沒帶負擔同行

宗揚...老狗車隊調料部長 和志豪一搭一唱 誓死追隨神的行動

條仔...老狗車隊搬運部長 行事作風低調 存在感淡薄的男人

木瓜...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爽約了好幾次 終於登場的漂亮美眉

阿邦...老狗車隊御用攝影師 潛心修行唸佛 只吃素食的男子

美鈴...老狗車隊隊員 體力雖不行 有毅力還是可以登頂

燕玲...老狗車隊隊員 體力也不行 憑努力還是爬到山頂

阿丹...老狗車隊隊員 體力更不行 氣力放盡才攻頂成功

阿傑...老狗車隊隊員 體型胖雖胖 爬山還是沒問題

阿娘...老狗車隊新進隊員 年逾不惑 老當益壯 堅持同行

【話說從頭】

和以往的出遊模式一樣 都是由阿森先提起的:

「這星期又放兩天假了 我們去找茂林谷瀑布吧!」

「喔?不烤肉了?」

「我只是想玩水呀!」

「哼哼 難得聽你說不烤肉的.....」

「就這樣吧!你負責帶路 我去找人。」

「先警告你 這次會爬到山喔...別找太多人來湊熱鬧。」

我完全不在乎誰要參加誰不參加的問題 也從未過問

有同事問起 我還會好心勸阻要量力而為

對我來說 人是愈少愈好 這次要跋山涉水 應該會讓不少人知難而退吧!

雖然我心裡是這麼盤算著 但事情的發展卻出乎人意料之外...

【出發當天:公司門口】

和以往一樣 我提前五分鐘抵達集合地點 只見志豪坐在車上吃早餐

他告訴我阿成這次不克參加的消息 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但更讓我意外的是 接二連三出現的這些人...

阿森和依臻 這是固定班底了 他倆沒來才奇怪

宗揚和條仔 這兩人已經宣誓效忠本神了 也是該來的

永彰和阿傑還有阿邦..難得看到永彰不帶女朋友同行..他有心裡準備了

小淇和木瓜...?? 這兩個小妹妹怎麼跟來了??

我忍不住問:「妳們知不知道今天要去什麼樣的地方啊?」

小淇:「不知道耶!」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 根本不曉得今日路途之險峻

看來她們是被志豪的花言巧語所欺瞞 而誤入岐途吧!

美鈴 燕鈴 阿丹.....喂喂喂...之前我已經再三警告了 怎麼還是不信邪的跟來了?


阿娘.......喂呀~~~~有沒有搞錯 連妳也來了!!


看著這群烏合之眾 我不禁開始擔心 他們是否能承受今天的行程呢?

算了.....這是他們自找的 我依舊按原定計畫 要讓大家接受殘酷的現實

遊山玩水的行動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