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保齡球和撞球一夜的激戰 吾人一回到家就睡死

一直睡到午後二點才悠然醒來

晚上和小平 火鳥去吃鐵板燒 耳聞高煜程也下台中了

我問:「他不是要找我挑撞球 怎麼來了也不通知一聲?」

小平:「他又不是來找你的... 自己去問他吧!」

小平打手機給煜程 我接過來聽

我開口就嗆他:「你是怕我喔!避不見面啊!」

煜程拉高音調:「馬的~~怕你不成 現在出來!」

我說:「老子在吃飯 八點選手村見!」

時間一到 我從容赴義 嗆聲時我是很大聲 實際對決我就被擊沉了

煜程畢竟也是個練家子 出手也毫不留情 所以我被海K了一頓

打完撞球後 我們約小平他們到德安八樓打電動

於是小平 火鳥 昶志 范老 水宏 川仔一行人紛紛集結而至

我和小平 煜程 亭婷則先在路邊攤吃臭豆腐

我說:「你的份我請啦!」

煜程:「你請!?哇塞~~~剛才撞球錢誰出的?」

小平:「老狗 那我呢?」

我說:「你吃自己吧!」

煜程:「喂~~你在台北是被誰照顧的?」

被這麼一點 我想到了小平在深坑豆腐街連請我吃三攤的豪氣

不禁為自己的小氣感到羞恥 我淚水一流 決定都我請客啦!

吃完宵夜後 我們上樓與火鳥他們會合 尋找喜愛的機種來玩

這種大台的電動我並不常玩 所以都被電假的

賽車被小平扳倒 格鬥被昶志KO 射擊也被電腦幹掉

不管玩啥都一下子就結束 真懷念我老家任天堂的遊戲啊~~

將代幣用完後 準備離去了

但小平他們似乎意猶未盡 想到網咖續戰

這我就不奉陪囉!


--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妳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妳的追憶有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