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22

【地點】台中市選手村撞球廣場

五月22日星期六深夜 奉陸軍總長的秘令 北上台中討伐叛軍‧川仔

此賊雖已接獲中央政府的徵召令 但一直抗拒不就

長年盤踞台中發展其勢力 似有割地為王的野心

吾人多次出征與其正面對決 始終無法徹底剷除其勢力

於是 總部決定採用夜襲戰略 指示吾人趁其不意 予以襲擊

但吾人為光明磊落之輩 仍等待黎明之際 通電川仔 會戰選手村

首戰"Fourteen-one" 我自知此為本人弱項

便請求援軍‧大師 聯手出擊 盼能挫川仔之霸氣

但是 這招"以夷制夷"的策略並未收到實效

川仔仍展現壓倒性的強勁 把我和大師殺得潰不成軍

我倆加起來的進球數仍不如川仔 輸得無話可說

大師被逐退 我和川仔進行"Nineball"的對決
此為吾人引以為傲的強項 曾經留下無數輝煌的戰績

連川仔都曾經自嘆弗如 自認運不如吾人

然而 儘管空間沒變 但時間的洪流是日以繼夜的奔竄著

很多事物 都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改變

這種改變是看不見的 悄悄的 無聲無息的進行著

我曾經最自豪的神運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

流向我的宿敵‧川仔的手上!!

這是一件令人相當震驚的事啊~~

每當我看到川仔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將九號球送進袋

心頭總是為之一震! 多麼熟悉的進球方式啊~~

以前 我不就是用這種方法擊潰川仔的嗎?

為何.....現在我會被同樣的方法給打得招架不住呢?

就這樣 我一路挨打 毫無還擊能力

最終以3:11慘敗收場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時代結束了

我已經成為歷史上的千古風流人物了

這回的敗戰 我付出慘痛的代價

不僅設宴於中興園 向川仔稱臣納貢

還將我的愛車當做"質子" 送置於川仔的領地上

這堪稱是我戰史中最大的失敗

只希望川仔能秉持仁義之心 好好地善待我的愛車

這是敗軍之將唯一的請求了

但總有一天 我會討回這次的恥辱 迎回我的愛車

我將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