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10月10日~12日

【地點】大崗山風景區(磐龍峽谷)、台南公園、總爺藝文中心、慶安宮、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

【位置】高雄縣阿蓮鄉、台南市北區、安平區、台南縣善化鎮、麻豆鎮


【路線】

第一天:台南市→台1線→岡山→台19甲→阿蓮

第二天:台南市→台20線→新化→台19甲→麻豆

第三天:台南市→市區道路→安平


【里程】292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天涯獨行八年多 終於抱得美人歸

ROSE....老狗車隊隊長夫人 彷彿天使下凡的女孩 成功馴服狂傲的老狗

大師.....老狗車隊參謀長 浪子回頭金不換 即將高唱從軍樂

佳螢.....老狗車隊參謀長夫人 展現女性獨特的魅力 完全制伏自負的大師

恰恰.....老狗車隊史學會會長 昔日92級才學均優的女子 現為高中歷史老師


【故事開始】

從台北回來後,我和ROSE仍保持緊密的聯繫

討論接下來的南部行程,我們充滿了期待

因為這次的行程不只是旅遊而已

還要和很多老朋友見面,包括我的大學老友、ROSE的大學同學和教會朋友以及工作夥伴


在約定之日的前幾天,ROSE來電詢問南部的天氣狀況

「台南現在還蠻熱的,入夜後稍涼,帶件薄外套來就好了。」

「真的嗎?台北變冷了耶!我在家都要穿長袖衣物睡覺。」

「我沒騙妳,今天我還是穿背心和短褲,而且是吹冷氣睡覺。」

「差這麼多喔!我們是住在不同國家嗎?」

「哈哈.....南北溫差很大呀!」


十月十日星期五,台南的天氣是風和日麗

沒有炎熱的大太陽,也沒有冷冷的秋風,是個適合出門的好日子

ROSE搭乘高鐵一路南下,上午九點四十九分準時進站

開始這趟充滿意外驚喜與相遇場景的秋季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