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刻 肚子有點餓了 我們準備下山

本來我想帶大家到"盤榕"那裡看看可愛的赤腹松鼠

但可能走錯路了 竟然接回原先上山的路徑

下坡眾人都走得很輕鬆 途中遠遠地看到幾隻猴子擋道

在我走近的時候 牠們很識趣地讓開了

臻就調侃我:「果然是猴王 看到你就閃開了。」

豪:「待會幫我找看看那隻搶我飲料的猴子 我要修理牠。」

我:「你就認了吧!誰叫你誘惑牠的?」



我們騎車到西子灣附近用餐 由身為地主的彰仔招待

在吃完飯後 彰仔和女友有事先行離開

我們想找個海灘下去走走 驅車進入中山大學

發現西子灣海水浴場必須買門票才能進去

於是 我們決定到旗津 聽森說 那裡的海灘是免費的

旗津是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這趟就由森來帶路

雖然有隧道可直通旗津 但我們選擇搭船過去 這樣也別有一番趣味

一人付十元 還挺划算的 儘管機車也可以一起上船

不過 我們是只有人過去而已 打算用步行的方式來體驗旗津風情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船就駛抵旗津 街道上人潮洶湧 相當熱鬧

我們一路走到旗津海水浴場 看到豔陽下的海洋 迎面吹來的海風 夾帶著特殊的海洋氣息

我就不由自主地愈走愈近 讓雙腳都浸入海水之中 就這樣走在海灘上

其他人都是穿鞋子 所以不敢學我這樣走



走到一處礁岩地形的岸邊 有一群少年在那裡戲水 脫得只剩一條內褲

很難讓人想像 現在還是二月耶!高雄市卻已經充滿夏日風情了

游泳我不是很在行 倒是爬山頗有心得

我又發揮探險的精神 攀登礁岩往上爬升

到了最頂端 發現一座營區 只是不確定是否有兵力駐守在此

我還是不太敢接近觀察 以免真的冒出一個衛兵拿65步槍指著我喊"站住!口令!誰!"



離開海灘 我們在街道上物色有啥好吃的

烤小卷三隻五十元 真便宜 我和豪、森一人啃一隻

芬芳想吃刨冰 結果和林董兩人連一碗都吃不完

聽他們說 不是份量的問題 而是不太好吃的樣子

在旗津流連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也準備搭船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