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oldog/10/1060193004.jpg_###}
天色尚明 還不到參觀高雄燈會的時間

我們打算找個地方消磨時間 森提議去打撞球

一聽到撞球 我的興致就來了 馬上要求以Nineball決勝負

這次 我真的踢到鐵板了......



首先 我和森對決 搶三局決勝負

結果我只靠運氣碰進一次九號球 然後就被連下三城KO

接著 和林董對決搶五局 林董面不改色的說要讓我三局 而且他會連拿五局把我解決

大概是看了我剛才和森的對抗 所以很有信心吧!

因為我都是用碰碰樂打法 但他們完全是一球一球解進

桿法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 幾乎不會發生失誤的 只要一個失神 馬上就被清盤了

林董實現他的預言 直落五把我掃地出門

他和森都是十幾年的老球棍了 我和他倆的等級真是天差地遠

也讓我明白 以前我遇到的那些對手 居然和我打得難分難解 真的是"嫩咖"

林董和森玩起一種我聽都沒聽過的"四顆星"

我和豪、臻另開一桌 淪落到和這兩個初學者打Nineball 感覺有點淒涼



夜幕低垂 我們騎車到愛河畔欣賞高雄燈會

聽森他們說 台南安平的台灣燈會比較有看頭

我是沒看過 無從比較 但看完這裡施放的煙火 感覺就很明顯了

高雄的煙火秀規模太小 好像是用廉價的炮竹來做成的 氣勢不足?整個都遜掉了
{###_oldog/10/1060193012.jpg_###}


最後 我們到六合夜市解決今日的晚餐

森帶我們去吃一家頗有名的海產粥 不過是由我買單

因為先前我就誇口晚餐由我處理 我說到做到 全部我招待啦!

{###_oldog/10/1060193014.jpg_###}

今天在高雄曬了一天的太陽 感覺整個人已經復活了

那麼 下星期要來點刺激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