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亮亮升上六年級後,換了一個新的男性班導師

經過一星期的觀察,亮亮覺得這個老師很兇

對學生的要求很嚴格,讓亮亮非常不習慣

畢竟從1年級到5年級的班導都是女老師,而且都很溫柔

五年級學期末得知老師要轉調時,亮亮難過到哭了

沒想到小學的最後一年遇到的這位男老師,也讓亮亮哭了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有一天亮亮穿錯制服去學校

結果就被罰抄寫課文,亮亮很委屈,在教室邊寫邊哭

回家後向我們述說這件事,我和老婆從不同的角度來看這件事

老婆覺得老師太嚴格,不該在全班同學面前處罰學生

我則提醒亮亮,要更注意一些規範守則,藉此改掉粗心的習慣

不過,護女心切的老婆,決定在家長日當天發難,叫我要去助陣(??)

 

「我先去亮亮的班級,你去完小光的班級後來和我會合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等一下,那阿樂的班級誰要去?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對吼~~我都忘了還有阿樂...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有時間再去吧!反正他到那兒都過得很快樂~~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參加完家長日,覺得亮亮的導師確實和前兩位班導的風格不同

我們只能幫亮亮加強心理建設,畢竟以後會遇到各種類型的老師

所以必須要適應環境的改變,這也是一種學習的歷程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五)亮亮的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