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2月2日

【地點】興達港

昨天 黑熊開車來台南玩 順路載了川仔和阿泡、泡妹

因為工作的關係 白天的行程我沒參與到

到了晚上 才和他們會合 黑熊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這附近那裡有彩券行?」

「前面就有一家.....不過我爸在那裡買都沒中過。」


本期大樂透頭彩獎金上衝十億 大家都躍躍欲試 想賭上一把

川仔還說:「要是我中了頭獎 我會買台機車送你 以後你被開罰單的錢我也幫你繳。」

阿泡口氣更大:「要是我中的話 未來你和老婆的房子我也幫你買啦!」

更 聽得我好感動 這就是友情啊!

於是 晚餐我全包了 到「我家牛排」飽餐一頓後 準備前往興達港


我:「為什麼你想去興達港?那裡又沒啥東西...」

黑熊:「去走走逛逛看看夜景啊!」

川仔:「那裡沒什麼人耶!還有硬體設施在動工中...」

我:「去安平港不是比較近嗎?」

黑熊:「人太多了 白天經過的時候還塞車咧!」


來者是客 既然黑熊想去 我們就順他的意

不過 興達港已經不是屬於台南的範圍 算是高雄縣的一部分了

走濱海公路倒是挺快就到了 但身為高雄地主的川仔識路不清 害黑熊開過頭

還是在我的指示下 才抵達目的地

我和川仔 都被眼前的光景給嚇了一跳....

黑熊:「什麼嘛!還挺熱鬧的啊!人也很多呀!」

川仔:「見鬼了 我半個月前來的時候 明明還在施工中...」

我:「靠杯 我一年前環島騎車經過這條路 都還是魚塭咧!」


此地名為「情人碼頭」 緊鄰著興達魚港

以前是荒蕪一片 現在卻已經打造得美輪美奐了

在黑夜中 建築物都閃爍著多變的燈光 煞是迷人

黑熊和阿泡拿出數位相機捕捉美麗的瞬間

卻克服不了手震導致畫面模糊的遺憾


走進遊戲館內 黑熊 川仔 阿泡開始灑錢了

不斷地換取十元硬幣 嘗試各種遊戲機

結果什麼獎品都換不到 他們三人花在這裡的總金額應該比我請客的錢還多

最後 我們走到一個套圓圈的攤位 做最後的孤注一擲

沒想到丟出幾百個圓圈 連個小玩具也沒套到 空手而回

我說:「早知道就玩洞洞樂 好歹每戳一洞就有獎品。」


返程途中 從車上的廣播又聽到一個震撼的消息

本期樂透頭彩其中之一開在台南市的金華路 就在阿泡家附近而已

黑熊:「早知道白天載阿泡的時候 就給他簽下去了。」

川仔:「第一次感覺離頭彩是那麼地接近.....」


之前我就有講 在海佃路那家彩券行買不會中

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

我有講 你們不聽 結果沒中獎 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