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黑熊的故事 誠如以前川仔所言 足以出本書來傳世千古

他那轟轟烈烈的事蹟 一直都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但現在我要說的 還是僅限於畢業之後的事

至於黑熊大學時代的部分 就留待以後再來敘述吧!


如果說阿泡的故事是悲劇 那黑熊的故事無疑就是齣喜劇

黑熊成為研究生之後 一如往昔 仍然擁有旺盛的活力與衝勁

對於任何活動 還是多方參與 面對任何挑戰 還是勇於嘗試

雖然是研究所老人 依舊跑去參加大學部的迎新活動

雖然屏友會(還是屏服社?)已經倒過一次 他還是撩落去 積極重建

雖然已經一把年紀 仍然保持羽球的練習 以及體能的鍛鍊 每天持之以恆 到操場去跑步

看到這裡 大家一定很驚訝 這是那門子的研究生 還這麼有閒情逸致搞這些名堂啊?

或許你們會以為 這只是表面的幻覺 黑熊在私底下一定很專注於學問的研究

會這麼想的人 那真是大錯特錯了

我每次去投靠黑熊 他一定都是在玩線上遊戲

玩到晚上十一點 看個全民大悶鍋(他很喜歡裡面一個屏東出身的SHOW GIRL)

到午夜零點 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 剩下的時間我才能使用電腦

這就是黑熊的日常生活模式 我印象中只看過他坐在書桌前看過一次書而已

一樣都是研究生 王公讀書讀到太魯閣長啥樣子都不知道

猴子更是為了生計 南北奔波 邊賺錢邊讀書 過著刻苦的生活

黑熊卻仗著出身地方豪族 無後顧之憂 所以過得很逍遙自在

很久以前就揚言研究所要讀四年 盡情享受當學生的幸福

總而言之 黑熊的所作所為 只是為了追尋大學時代未完的青春

沒錯 就是黑熊至今唯一的遺憾:真愛

何時會有熊嫂的出現 已經是個千古難解之謎

原因是眾說紛紜 但黑熊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他跟我一樣高 後面早就跟了一票女人

言下之意 他似乎是嫌自己身高不夠 所以才沒有女朋友

這真是胡扯 重點不在身高 是在人格!

是的 黑熊雖然跟我有著南轅北轍的個性 但我倆喜歡的女孩類型倒頗為類似

我倆看到林志玲都會意亂情迷 看到松隆子都會心花怒放 看到堤沙也加都會興奮不已

我在前年的生日和今年退伍時 黑熊各燒了兩塊好片給我

很合我的口味 果真是"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黑熊"啊!

結論出來了 黑熊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在於他只是個依靠動物本能生存的人

不懂女孩子的纖細心理 追求的方式錯誤 所以至今仍孤家寡人一個

當然 同樣的理論也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不過 我和黑熊不同的是 我從未付諸行動過 因此沒有結論可言

黑熊為了追逐真愛 儘管傷痕累累 但他仍舊勇往直前 無所畏懼

現在的他 每天都在運動場追著女孩的屁股跑

衷心希望 黑熊的青春 能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