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抵宜蘭市 沿台9線而行 接北宜公路朝台北前進

當蘭陽平原離我愈來愈遠 終至消失在山後

我知道 終於要離開美麗的東台灣 回到西部了


砍完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抵達新店

天黑之後 正式進軍台北市 這個燈紅酒綠 群魔亂舞的大都會

白天還置身宛如仙境的太平山 晚上卻身陷烏煙瘴氣的台北城

這其間的落差還真大 算了 反正也不是來這種地方度假的

純粹是想找朋友見見面 聯絡感情

首先就通電給大師 要他準備出來迎駕

但他卻以有事正忙的理由 待會再撥電話給我

嗯 就讀台大國發所的大師是肩負國家未來發展的棟樑 就讓他忙完再說

我自己先隨意逛逛吧!但我又怕認不得路 也不敢跑太遠

就在台大附近閒晃著 在誠品看看書 在麥當勞寫寫日記

又看到台大校門前有一群人在靜坐 唱著歌

還有好幾台電視台的採訪車在旁邊 似乎挺熱鬧的樣子

我就走過去看看 馬上有人靠過來 發了一本"九評共產黨"的小冊子給我

還附贈兩條"反併吞 護台灣"的布條給我

現場也有人在演講 非常慷慨激昂啊!讓人聽了也是一陣熱血

明天據說就有百萬人要走向街頭向中國說不

雖然我不克參加 但我決定將布條綁在我的車上 以表達我的支持


十點多了 大師遲遲沒有回電 任憑我怎麼急電

他老兄就是沒有回應 難道是在規劃明天的遊行活動 所以忘了我的存在

靠杯 大師真是日理萬機 太偉大了

我在誠品看書看到午夜時分 人家都要打烊了

我卻仍找不到落腳之處 這麼晚了 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去麻煩其他朋友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我決定去找網咖睡了

看到一家網咖 一小時收費五十元!

幹 搶劫也不是這種搶法 台東市的網咖一小時才十元耶!

你們台北的網咖是有附按摩浴缸加SPA不成?

我寧願去睡一分鐘一塊錢的漫畫王 至少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漫畫小說隨便看 也可以上網打逼

就這樣 我在台北市度過很不愉快的一夜

--
友情啊~~ 青春啊~~

歲月啊~~ 人生啊~~

歷史啊~~ 肛溫啊~~

《老狗語錄‧微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