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天 三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天氣晴》


【今日駐地】台北市

【今日景點】烏來風景區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南雅夜市

【今日路線】台北市→新店→台9甲→烏來


【行動】

跟網咖比起來的話 漫畫王的確是個適合睡覺的地方

個人空間較大 環境也安靜單純許多

但我還是徹夜未眠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我忙著看漫畫和打逼

幾乎都快忘了自己是來這裡睡覺的 大概只瞇了一下

到了清晨五點多 天色已明 我帶著雙眼的血絲結帳離開


為提振自己的精神 我決定去烏來泡泡溫泉

烏來風景區算是離台北市這座水泥叢林最近的一處山中樂園

有溫泉 有瀑布 也有森林遊樂區 雖然假日人潮應該也不少

我一大早就跑來報到 先到烏來的野溪溫泉區享受泡湯的樂趣

才六點多而已 這裡就已經很多泡湯客來享受了

還好沒有出現人擠人的情況 仍可以尋得一個好位置

放鬆身體 浸泡在池中 嗯...溫度不算高 應該不到四十度

和其他地方的野溪溫泉比起來 刺激性不大 適合全家扶老攜幼來泡湯

大概泡個半小時 起身換裝 準備前往下個地方

騎車行經雲仙樂園 就可以看到烏來瀑布 蠻有看頭的

如果是夏天來 這瀑布的水量應該會更驚人

再往更深的山區前去 來到了內洞森林遊樂區 也購票進去走走

內洞的賣點也是瀑布 沿步道而行 就能陸續看到幾個瀑布

首先看到的是烏沙溪瀑布 在溪的對岸 只能遠觀之

繼續走 抵達內洞瀑布 共分三層

在觀瀑橋看到的是第二層 在這裡我就嘗試下到溪谷

翻過一塊大石頭 想更接近瀑布瞧瞧

不過 還是有段距離 再沿森林浴步道上行 就可以到第二層瀑布的正下方溪谷

但我直接攻到最上層的瀑布 這一層瀑布的聲勢最大 水量最豐

也離瀑布最接近 坐在一塊大石頭上 享受著陰離子與芬多精的洗禮吧!


就在這個時候 來了一通電話 昨晚棄我而去的大師回電了

他開口就是解釋昨晚失約之事 這當然又是一段曲折離奇 扣人心弦 緊張刺激 驚心動魄

纏綿悱惻 感人至深 張力十足 豪華絢爛...的故事了

我要他別在電話裡講那麼多 手機費很貴的 還是當面聽聽比較好

但大師似乎還有後續動作要處理 所以還是無法接見我

也就算了 既然他都解釋得這麼清楚詳細 條理分明 符合邏輯 鏗鏘有力 句句肺腑

我就把昨日的不愉快拋之腦後 繼續我的旅程吧!


--
旅遊 是為了實現心中那份對原始的渴望

是為了滿足心中那種對自然的嚮往之情

旅遊的方式有很多種 至於我為何堅持機車旅遊

因為這是一種最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方式....說穿了 就是個人興趣啦!

【老狗語錄‧旅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