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 沿著中橫東段而上 居然都沒遇到濃霧

偶有細雨紛飛 但不影響視線

我想得太美了 以為會一路順暢到台中

在台14甲線 我遭遇嚴厲的考驗

霧濃雨密也就罷了 居然還狂風四起

尤其是克難關那段路 強勁的風勢吹得我"倒退嚕"

這真是太可怕了 傑克~~

步履蹣跚通過此路段 越過合歡山 能見度不足五公尺

我小心翼翼緩行前進 在這片迷離幻境中

我無法看到記憶中美麗的高山景象

下抵翠峰 總算脫離迷霧

熟悉的景色 一一呈現眼前

清境農場、碧湖、霧社.....都是大學時代三不五時會經過的地方

在霧社往埔里的這段路 我盡情地狂飆 頻頻強行超車前進

對 就是這種感覺 以前就是和朋友們在這裡互相尬車的

有多久的時間 不曾在此流連了呢?

南投 我最常造訪的地方

在大學畢業 事隔十個月之後

終於 我回到你的懷抱了

以後 我會有很多機會 再來與你親近的

此時 且讓我回到台中

等待下次見面之日的到來吧!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