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每次的旅行當天,我總是起得特別早

不需要調鬧鐘,只依靠生理時鐘就能在我想起床的時間醒來

因此我才有辦法在家人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就獨自出門

不過,這次似乎有點失準.....

我原本預計清晨五點起床,結果四點多就醒了

外面的夜色仍舊深沉,連早餐店都還沒開門

或許是這趟旅行要順便回台南,要準備更多行李的緣故

因此潛意識中叫自己需要更早起吧!

於是,我開始將大包小包的行李運往車上放置

到了五點,天色漸明,我先來吃個早餐吧!

 

「呃?現在幾點了?」

「五點半。」

「是不是該叫醒小孩了?」

「嗯,差不多了。」

 

老婆是被鬧鐘叫醒的,她大概以為我和平常一樣五點就起床

殊不知我今天更早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

亮亮和小光被我們叫醒,仍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岳父幫忙將車開到樓下,老婆抱著熟睡中的阿樂上車

清晨六點,我們開車南下,展開這趟夏日旅程

 

「哇~~一路順暢啊!」

「我們很少這麼早出門吧!」

「七點之前過了新竹,就不會塞車了。」

 

正如我的計畫,避開上班的尖峰時段出門

就能暢行無阻,一路往南

趕在八點之前,我們就抵達台中清水

來到今天的第一個目標:高美濕地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