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半 我行經中興大學旁的國光路

台中市 我回來了

這裡是我四年前展開機車旅遊的起點

四年下來 進行一百三十四趟的機遊行程

大概有八成以上都是以台中市做為出發點開啟的

此時此刻

我帶著舊的回憶和新的感動

完成這趟台南~台中的行程

然後 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我不敢保證 未來的軍旅生涯一定會在這裡結束

只要長官命令下來 我隨時都有可能走人

但是 我不會忘記

曾經以台中為原點 跑遍全台各地的經歷

這是一段難以忘懷的美好歲月

而我 並不會沉醉於過去的回憶

因為 我還有路要走

還有新的旅途 等待著我前去進行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

【解析】

這系列的文章於兩年前發表在班板上

正值當兵期間

剛好遇上部隊移防台中

於是利用三天的假期

回家把機車從台南騎到台中

採取如此迂迴曲折的路線

為的是一償夙願

完成大學時代的未竟之志

看似異於常人的行動

正是我對機車旅遊狂熱的證明

之後 我一再超越自我

追逐更高更遠的境界

至今 仍未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