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的結訓假 即將告一段落

今晚七點 就要返營報到

然後 重頭戲就在明天的抽籤了

對於會抽到哪個地方的哪個部隊 心裡是充滿期待

有很多弟兄都蠻怕會抽到外島籤 但我並無這方面的恐懼

外島是「錢多、事少、放假多」 好處可不少

雖然要回家是有交通上的麻煩

但對我而言 回不回家倒是其次的問題啦~~

只要環境好 就算半年才回家一次也無所謂

我也不是特別嚮往外島 只是覺得如果抽到了也不錯啦

我真正想去的地方 還是在東部地區

如果能在那裡當兵 搞不好退伍之後我就在那裡定居了

不過 這些事都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還是得看明天抽籤的結果而定

無論是到何處繼續我的軍旅生涯 我都勇於接受

萬一真的抽到那些小沙島的部隊籤.....

朋友們~~那咱們就在後年三月時再相見啦!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