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暑假進入尾聲,表姊妹們也陸續回到自己的居住地

快樂的兒童夏令營結束,準備迎接開學日的到來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老婆提議帶孩子們去士林走走

她說那裏有一座特色遊戲場,可以讓三姊弟在那邊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這個遊戲場看起來不大。」

「馬路對面是士林官邸。」

「如果是花季的話,一定很難停車。」

「但這裡離捷運站很近,走路就會到。」

「待會去那裏逛逛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下午一點多,我們步行到捷運士林站的「歐品鄉廚」用餐

這家主打的是義大利麵和焗烤,上次亮亮和詠恩她們有來吃過

亮亮吃過之後念念不忘,一直慫恿我們再來一次

在店內用餐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超大雷陣雨

我們悠閒地吃東西,等待雨停之後才離去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這裡竟然有二手書店耶!」

「進去逛逛吧!」

 

對逛街沒啥興趣的我,只有書店才能讓我停下腳步

這家「胡思二手書店」販售的書籍都蠻新的

有些書甚至是去年才剛出版的,書況良好

我一口氣選購四本書,也幫阿樂買了一本童書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拔比,我可以吃蔥抓餅嗎?」

「錢給妳,妳自己去買。」

「老公,我去買水煎包喔!」

 

我們在士林商圈吃吃喝喝,度過悠閒的假日午后

兩天之後就要迎接開學日的到來

不過,在開學前夕突然發生重大變化....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二)長假將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