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九月10日星期天,今天的主日聚會要移師到台灣山豬城舉行

所以我們前往五股公有市場集合,搭乘遊覽車前去

老婆昨天上晚班,所以留在家休息

沒問題!今天就由我帶三姊弟行動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亮亮和小光在車上選擇與同伴坐一起

我只要負責對付阿樂即可,到了目的地之後也一樣

當眾人在室內吹冷氣聚會之際,我只能在戶外陪阿樂曬太陽

因為台灣山豬城不只是個餐廳,還是個小型的農場

這裡養了一些動物,有兔子、鴕鳥、浣熊甚至還有鱷魚

不過阿樂似乎對餵魚情有獨鍾,央求我買魚飼料給他餵食

和另一位小朋友在魚池畔流連忘返,樂此不疲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那裏有一條超大的魚~~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還有鵝鵝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飼料快沒了...拔比可以再買一個嗎?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地上還有,你們撿來用掉吧~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光是餵魚就能餵到天荒地老,小孩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聚會結束後,大家在餐廳用餐

孩子們吃沒幾口就想往外跑,我也只能跟著跑

除了動物可以看,還有很多投幣式遊戲機可以玩

但這些只有像阿樂這種小小孩有興趣

其他大孩子都是玩鬼抓人,從裡到外滿場跑

其實亮亮和小光都曾經來過這裡,但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這次和同伴一起玩更開心,應該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下午兩點,搭乘遊覽車前往淡水老街一遊

阿樂在車上就睡著了,到了目的地還是叫不醒

迫於無奈,我只好把他扛下車

無法和眾人一起行動,我抱阿樂來到夾娃娃機店才讓他醒來

「拔比!來夾這個~~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不行...這個不好夾~~我們去看下一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有寶可夢公仔耶!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交給我處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在人潮洶湧的淡水老街,我們父子倆穿梭其中

尋找有寶可夢的娃娃機台來挑戰,成果豐碩

到了集合時間才走回廣場和大家會合

看見小光在吃冰,阿樂也想吃

但為時已晚,下次請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搭上遊覽車,來到最後一站─八里左岸公園

這裡有沙雕展可以欣賞,但時間有限

在此停留時間不多,就要準備回五股了

這趟相調行是阿樂第一次搭遊覽車的旅遊體驗

讓他回家之後還一直對媽咪述說今天的經歷

以後有機會或許會帶他多多嘗試類似的活動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七)五股召會戶外相調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