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十月9日星期一 國慶連假第三天》

 

老婆今天要趕回北部上班,上午八點我就開車送她去搭高鐵

我和孩子們繼續留在台南度假,不想讓三姊弟都在家打電動、看電視

還是去戶外走走,遂開車載他們去一處特色遊戲場玩耍

玩個過癮後,我們走到附近的「海洋星球樂園」來小試身手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拔比~我想要蚵仔煎洋芋片!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看我的厲害!!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夾到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拔比!我想要這個抹茶餅乾~~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這個比較難...要多試幾次....有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拔比太強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孩子們的要求,我幾乎有求必應

夾了滿滿一籃的零食飲料泡麵,裝箱打包帶走

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餐,我開車載孩子們前往小北覓食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有點想吃蚵仔煎~~」

「我想去吃上次和阿嬤去的那家店...」

「前天才剛去過,換吃別家的啦!」

「我想吃冰耶!」

 

三姊弟各有各的意見,誰也不服誰

最後由我定調,先吃蚵仔煎再吃冰,結案!

跟著拔比出門有吃有抓又有得玩,讚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四十四)收穫滿行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