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一大早三姊弟就跑到二伯房間打電動

小光最愛玩「雙截龍」和「魯邦三世」、「松鼠大作戰」

阿樂喜歡玩「雪人兄弟」和「坦克」,亮亮則是隨意

平常我都不太管他們在玩啥,今天倒是去看了一下

小光邀我參一腳,我沒啥興趣,表示無意參戰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你們玩來玩去都那幾種,我都膩了。」

「不然拔比你選要玩什麼?」

「我看看....來玩快打旋風吧!」

「這個阿樂很厲害耶!」

「哼哼~~我倒要看看有多厲害!」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快打旋風」的遊戲在我小時候曾經風靡一時

班上同學經常在放學後跑去有擺放電動機台的店家對戰

男生平常在打鬧的時候,三不五時就脫口而出電玩裡面的招式

其實這種對打型的遊戲並非我的強項

但要解決小光和阿樂,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呃~~啊~~我快輸了啦!」

「小光你再被打一下就GG了~~」

「嘿嘿~~我贏了耶!」

「阿樂每次都選他(蓋爾),我根本檔不住那一招(阿累故)...」

「嫩!交給我來處理~~」

 

我選了「春麗」來和阿樂選的「蓋爾」對決

再強調一次,格鬥遊戲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我根本不會使用絕招來對打,想說拳打腳踢就可以解決阿樂

沒想到事態的發展遠超乎眾人的想像.....

 

「啊啊~~怎麼都擋不住....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拔比!!你快輸了啦!!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喔耶~~我又贏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阿樂從頭到尾就是拼命用「阿累故」來攻擊

我不管怎麼擋還是會失血,就這樣被KO了.....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二伯玩快打旋風很強,你下次可以挑戰他。」

「二伯很厲害喔?」

「不過他以前是玩大型的機台啦!這種的可能很難施展絕招~~」

 

一招半式闖天下,阿樂稱霸!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六十三)快打旋風之阿樂制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