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二月13日星期二‧大年初四》

 

下午三點多,三姊弟在戶外玩耍

賣冰淇淋的阿姨來了,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明天就要回五股,今天是最後一次吃冰淇淋

也只有在台南,才能享受冬天吃冰的暢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正當三姊弟在吃冰之際,有人騎機車停在我家前面

這時我才發現是阿泡和Monika&甯甯一家三口

今天有約他們來家中一聚,只是沒想到他們是騎機車來的...

 

「你怎麼騎機車來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市區很塞,開車會慢很久。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也是啦~等小孩吃完冰,我們再進去....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我也要去買...甯甯跟我去!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同為台南人,身上都自帶冬天吃冰的基因(?)

由於平常我都在北部,只有連續假期才會回台南

所以在新春期間和老友相聚已經行之有年

前幾年都是約在外面的餐廳吃飯

通常吃完飯就解散了,孩子們互動不多

不過在阿樂和甯甯一歲那一年的新春年假,其實也是約在我家見面

今年就讓孩子們重溫舊夢,在家中好好地玩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大人在一樓聊天,小孩吃完東西後就跑去二樓

沒多久就聽到乒乒碰碰的聲音,果然是靜不下來了

接著就是玩起躲貓貓,樓上樓下來回跑、到處躲

住透天厝的好處就是不怕吵到鄰居,活動空間也夠大

可供躲藏的地方又多,玩躲貓貓真的很適合

阿樂和甯甯第一次在這裡見面的時候,只能在娃娃車裡面互動

現在已經可以滿場飛奔了,活動力不可同日而語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亮亮真的完全是個少女了哩!」

「今年九月就要上國中了啊!」

「好快喔!」

「不知道我們家甯甯以後會是怎樣呢....」

 

我和阿泡相識二十五年,由於大學時代就相遇

當時的身材、面貌都已定型,所以至今感覺不出太大變化

(OK!我們先忽略體重的變化......)

但孩子們從出生到現在,我們全程參與其中

可以明顯看出他們的成長、他們的蛻變,他們的進步

從孩子們身上,我們才深刻的體會,時光飛逝之迅速啊!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之間孩子們都長大了

然後,大人的年假也即將進入尾聲.....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六)初四‧來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