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一大早

我單騎前去力行產業道路一探究竟

這個由瑋全兄所介紹的地方

是連接中橫與台14線的道路

入口在清境農場下方約四公里處

此條路線的確相當偏僻

但環境倒是蠻清幽的

處處有山泉從上頭傾瀉而下

不過路況就有點危險了

在七公里處有坍塌的落石

十五公里處路面少了一半

通往瑞岩的山路上正在進行擋土牆的工程

而且沿途盡是崎嶇不平的泥土路

震得我眼珠都快跳出來了

原本打算去尋找帖比倫峽谷

卻因沒有明確的標示而遍尋不著

最後我想穿越此道路直奔梨山

行經四十公里處發現道路中斷而被迫折返

差點因沒油而在山中"步輪"

這就是力行產業道路的實況報導了

瑋全兄!這兒的確深具挑戰性

但如欲深入溫泉和溪谷

機車就無用武之地了

而且得找當地人來帶路才行

最後你決定如何在通知我吧!

【解析】

這次行動是由猴子委託而出擊的

可以算是我深度探勘南投縣的第一步

在這之前 我自豪已經將南投走遍

其實並不 因為當時我走過的南投地區還是僅限於省道、縣道可達之地

像這種崎嶇難行的產業道路我就沒有嘗試過了

因此 初探力行產業道路可當做我重新認識南投縣的開始

在此之後 我所進行的探勘活動是愈來愈深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