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家長日

 

三月二日星期六,這一天學校舉辦親師座談會

家有三寶,我和老婆必須分進合擊

先去小光的班級簽到,趁時間還早先和老師會談

了解小光在學校的狀況後,再趕去亮亮的班級

 

「老公,你留在這裡,我去阿樂的教室。」

「好,我這邊結束後再去找妳。」

 

接下來就是兵分二路,老婆去阿樂的幼兒園班級報到

我留在亮亮班上,聽老師說明這學期的例行事項

亮亮的班導是第一年來這裡任教,很用心在經營班級

除了學校辦的活動,他也會自辦戶外教學

希望能讓孩子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邊結束後,我隨即趕往阿樂的班級和老婆會合

果不其然,幼兒園的家長參與度是最高的

老師們對家長的提問都很有耐心的說明

會後也讓家長來私下懇談,藉此我們也了解阿樂在校的狀況

 

中午十二點前家長日的活動結束

總而言之,三姊弟在學校的表現都很正常

就連我們很擔心的阿樂,老師也給了正面的評價

至於在家是如何搗蛋,那就算了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家長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