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今年的228只有放假一天,老婆特地邀請娘家親友前來一聚

不過三姊弟的表姊妹們早就等不及了,紛紛提前一天來我家過夜

老婆要求孩子們明天必須負責一段表演節目

亮亮便開始構思表演的內容,其他人七嘴八舌加入討論

一群小孩聚在一起,就是熱鬧喧嘩啊!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二月28日星期三,早上我準備早餐給孩子們享用

老婆和真儀則是前往泰山公有市場採買食材

中午的聚餐是打算自己包水餃來煮,再配一鍋酸菜白肉鍋

外婆和姨婆、湘云也都來幫忙

怕小孩沒事做,姨婆特地帶來龍年小燈籠給孩子們做

廚房的事就交給婆婆媽媽們處理,我的工作就是陪小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好久沒有做元宵節的小花燈了。」

「拔比!這個要怎麼弄?」

「你看上面是不是有號碼....」

「我做好了~~」

「亮亮的手工藝還是一把罩。」

「妳來幫弟弟一下~~」

「小光!你去幫阿樂!!」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孩子們陸續完成小花燈後,老婆叫我帶他們去學校玩

我就帶隊前往德音國小,讓小孩們消耗點體力

亮亮對柔柔、雙雙、小熏介紹自己的學校

然後就開始玩起鬼抓人,我只負責看住阿樂

其他小孩要往哪跑,就隨便他們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十一點多帶孩子們回家,老婆和姊妹們仍在廚房忙進忙出

姨婆拿了一些餡料和餃子皮來客廳

亮亮和柔柔加入包水餃的行列

等到姨丈公抵達之後,就準備開飯囉!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中午十二點多時,姨丈公的兒子帶女朋友現身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對情侶現身家族聚餐場合

老婆就請小孩們準備表演節目,但阿樂卻跑進房間睡覺

本來以為他是藉故開溜,沒想到他真的睡著了

但沒影響到孩子們的演出,氣氛仍相當熱絡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下午一點多,湘云帶柔柔、雙雙先行離開

其他人繼續喝下午茶、聊天

在家聚餐和去餐廳,還是在家吃飯比較好

事前的準備和過程,都能和親友們有所互動

相處時間也比較長,孩子們也玩得開心

可以的話,之後的家族聚餐就比照辦理囉!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七十九)家族聚餐,在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