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這一天是德音國小的運動會

亮亮和小光七點就去學校做準備了

我和老婆則是在七點半的時候帶阿樂出門

今天對外開放,所以有很多家長在學校裡出沒

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裝扮,要在進場時亮相

老婆在阿樂的班上協助換裝,我找好最佳的拍照位置

進場活動開始之後,我也順利捕捉到三姊弟的畫面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你有看到他們嗎?」

「有啊!三個都有拍到喔!」

「待會是幼兒園的表演,我還要再去幫阿樂換衣服...」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老婆很忙,我也閒不下來

要在擁擠的群眾裡尋找突破點,才能捕捉到孩子們的身影

這可是三姊弟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在運動會同台登場

我必須好好記錄,留下孩子們的童年記憶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幼兒園的表演結束後,家長就可以帶小孩回家了

但阿樂想看哥哥姊姊的比賽,所以也留下來

相對於亮亮很歡迎家人到她班上的休息區坐坐

在學校總是營造酷帥形象的小光,似乎很不想要我們去找他

若一定要去的話,也不准我們直呼「小光」之名

要連名帶姓叫他,還提醒阿樂絕對要尊稱他為「哥哥」

為避免不小心說溜嘴,還是遠遠地幫他拍照就好~~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依序進行各年級的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

小光和亮亮都有上場,我和老婆、阿樂也從頭看到尾

中午十二點前運動會結束,場地恢復後就能離校

亮亮最後一次的小學運動會,雖然在競技場上沒有多大突破

但在海報比賽中仍舊勇奪第一名,完美落幕

不過,對亮亮來說,讓她最難忘的還是與同學們相處的時光吧!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八十四)三姊弟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