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0.JPG  

 

接獲大師的來電,是在五月中的事

本來就知道他要講些什麼了,但卻又出乎我意料之外

 

「啊?婚期提前到七月?不是說九月嗎?」

「不好意思啦!因為....」

 

大師述說原委,這也真的不是人所能控制的因素

但他的婚宴日期和我老婆的月子期間應該會重疊到

所以我沒辦法給大師一個能否出席的明確答覆

直到小光在六月四日誕生後,我終於有了篤定的答案

 

「大師,幫我留個位置吧!」

「你可以來啦!?」

「嗯,你婚宴那天剛好是我老婆做完月子的隔天。」

 

為了友情,但也得兼顧親情

所以就算要當天往返台北高雄,我仍舊義無反顧

畢竟和大師15年的交情,可不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的...

IMG_0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