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婆做月子期間,為了營造一個更舒適的居住空間

我和岳父一起重新規劃家中的擺設佈置

其中最耗費體力的莫過於搬動冰箱





我將冰箱從客廳靠近陽台之處移動到靠近廚房的門口

原本擺放冰箱的地方改放跑步機





皮蛋凍豆腐發現家裡有了煥然一新的改變之後

展開摸索探險的行動,尋找新的地盤

冰箱上方成了皮蛋盤據之地,凍豆腐似乎都不敢越雷池一步




只是這樣的改變,讓我吃飯的時候備感威脅

因為每次吃飯都是坐在客廳的桌椅區

皮蛋每次都居高臨下看著我吃飯的樣子

實在很怕他突然縱身一躍,直接降落在我頭上啊!




以後吃飯還是離冰箱遠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