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了內灣,要去逛老街

從停車場旁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接到內灣老街

一隻大金剛佇立在此,感覺有點不搭嘎





假日的內灣老街果然人潮洶湧,ROSE似乎有點驚訝

「以前有這麼多商家嗎?」

「妳是說多久以前?如果是十年前,的確沒有。」




ROSE大概很久沒來內灣了,不知道這裡產生這麼大的變化

前年我還在比菲多的時候,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來過內灣

當時就讓我覺得很誇張,現在其實和兩年前差不多




不過,我還是知道哪裡比較沒有人會去

帶ROSE去參觀內灣派出所,在這裡可以看到火車緩緩駛離的場面






沿著上面的步道而行,與山林的距離愈來愈近

下方那喧嚷的商店街彷彿是另一個世界般地遙遠







「內灣變太多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尖石。」

「那裡還要更往深山走囉!」

「是啊!好久沒去了....」




最後,我們走向內灣吊橋

看著潺潺而流的油羅溪,遠望著上游之處的尖石

那才是我想回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