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1.JPG  

 

對亮亮和小光的管教方式,我和老婆是分工合作

孩子做錯事或屢勸不聽的話,通常由我扮黑臉來處罰

感覺受到委屈的孩子就會跑去找媽咪討抱抱

所以姊弟倆最愛的就是媽咪,凡事都要去找媽咪

於是,一場場的「媽咪爭奪戰」在家中就時常上演.....

IMG_1837.JPG

 

 「媽咪,講故事~~」

「我的先講啦!」

「亮亮,妳讓弟弟先~~」

 

講完故事後.....

 

「媽咪,幫我刷(牙)~~」

「我先刷啦!!」

「亮亮,妳去廁所自己刷。」

 

刷完牙後.....

 

「媽咪抱抱睡~~」

「我也要媽咪抱!!」

「一個人睡一邊,這樣我都抱得到。」

 

嗯,小孩不黏我,我是樂得輕鬆啦!

只是老婆就辛苦了~~

不過,如果老婆不在家的話,情況又完全不一樣了....

 

「好了,準備睡覺囉!」

「拔比晚安~~」

「小光來,睡姊姊旁邊!」

 

結論就是:我顧小孩很輕鬆~~~

IMG_2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