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1  

 

向來形象豪邁、給人大剌剌感覺的亮亮,其實也是個很容易感傷的小女孩

有一次,亮亮和阿嬤的對話,讓人聽了也為之動容...

 

「阿嬤,我有一點難過。」

「難過?為什麼?」

「因為媽咪罵我,阿公也罵我。」

「他們不是在罵妳呀!」

「剛才妳也罵我。」

「我不是在罵妳啦!我只是說...」

「大家都罵我,所以我很難過。」

IMG_0998.JPG  

講著講著,亮亮的眼眶泛紅,聲音也變成哭調

一副受盡委屈、眼淚隨時會潰堤的模樣

讓人無法繼續再對她有任何的責難之言了

如果說這不是亮亮的真情流露,那她就是個演技派了~~

IMG_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