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2年9月22日

【地點】台中選手村

【決鬥開始】

話說昨天下午 我在計中打B感嘆人生無常之際

突然遇到一個令人懷念的ID:GYkid

哇~~能在板上遇到他 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就主動問候他 然後彼此對嗆了幾句之後

決定向他下戰帖 來展現我在中秋夜時於選手村苦練的成果

午後三點四十五分 奕任載著川仔出現

我說:「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

川仔:「我特地找人來當第二名 你只能當老三!」

奕任:「我堅持老二哲學。」

話不多說 馬上開戰吧!

雖然嘴巴上我不服輸 但我也有自知之明

川仔可說是個活生生的傳奇 能和他同台演出

就好像在籃球場上與Michael Jordan進行一對一的情況一樣

抱著學習的心情觀摹對方的球技 而不是想著要如何扳倒他

可是 此時我的狀況似乎特別好 打起球來得心應手

打完前三局 我居然取得領先 奕任居次 川仔殿後

這可能是我撞球生涯中最光榮的一刻了

不過 川仔後來就急起直追 連連得手 他還是取得最後的勝利

沒關係 雖然榮耀的時間很短暫 但是 瞬間即是永恆 我確實得到了那永恆的時刻

戰完"Forty One" 改挑"Nine Ball"

我說:「這可是我的拿手項目!」

川仔:「我會讓你沒機會上場的!」

不逞口舌之辯 以實力見真章

結果我連下兩局 絕非拼運氣或蠻力 而是以技巧將球給打進袋

川仔和奕任看得是啞口無言 要求進行一對一

我說:「你們兩個加起來都打不倒我了 還想一對一啊!」

但我還是如其所願 進行單挑 雖然不慎敗給靠蠻力碰運氣的奕任

卻和實力派的川仔打成平手 令川仔大嘆年華已去

這一天 九月22日 可說是我接觸撞球以來最值得紀念的一天了

在選手村的埋頭苦練 算是開花結果囉~~~





--
笛卡兒:我思故我在
吾人曰:我飆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