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地點】三民基督長老教會 大八飯店

【位置】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

【路線】台南市→台17線→高雄市

【里程】202公里


【登場人物】

老狗.....老狗車隊隊長 今年的紅包額度已經破表了 明年請早

阿泡.....老狗車隊元老院長 30歲以前能否完成終生大事 靜待佳音

依倩.....老狗車隊元老院長夫人 想要我包厚一點的話 就趁早認了吧!

淑娟.....老狗車隊婦聯會委員長 總不能一直為人做嫁 也要考慮自己的事喔!

佳玲.....老狗車隊失聯許久的隊員 畢業之後第一次看到 差點認不出來

恰恰.....老狗車隊史研會長 嬌艷的九月新娘 和相愛的無尾熊牽手過一生

楷昊.....老狗車隊輔導長 隨性的九月新郎 和心愛的尤加利牽手過一生

大師.....老狗車隊參謀長 準備畢業的台大研究生 你還年輕 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昶志.....老狗車隊歌唱協會長 已經有相戀多年的伴侶 我看好你是下一個

幽靈.....老狗車隊武鬥部主席 這麼帥氣有型的男子 也該定下來了吧!

川仔.....老狗永遠的宿敵 拖著疲累的身體 誓言擊退本人 保住高雄主場

黑熊.....老狗車隊備位副隊長 傳來不幸的消息...祝你早日康復~~


【紅色炸彈】

早在今年春天 就聽聞風聲 傳來恰恰極可能於今年結婚的消息

到了七月 才正式確定結婚的日期

我們這些朋友就在等待喜帖和喜餅的寄達


結果 我一直等到了九月初 還是沒消沒息的 只好自己登門領取啦!

當然 這是因為恰恰她太忙了 所以反而把住最近的我給擱置了吧!

不過 該給的我還是會給 我也沒有忘記當年曾經誇過的豪語:

「黑熊包多少 我就包加倍的紅包!」

雖然不知道黑熊到底包了多少 但我心裡還是有個譜

帶著預估中的額度 我騎著神車 往南而行

準備前進高雄 參與這場由恰恰與楷昊共演的婚禮進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