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3  

 

亮亮的能言善道眾人皆知,但她可不只是喋喋不休說些沒意義的言語

有時候講的童言童語,符合三歲小孩的天真無邪

有時候卻又暗藏玄機,讓人感受得到她那超乎同齡者的心智

談條件對亮亮來說,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情

更厲害的是,亮亮能借力使力反將一軍,讓我們啞口無言

IMG_1995  

臉蛋圓滾滾的亮亮,從小就被我取了個綽號叫「肉包」

三不五時我就對著亮亮直呼這個名號,她聽久了也覺得很厭煩

「拔比!你不要叫我肉包!什麼都是肉包,很難聽耶!」

有時候她有求於我的時候,我會故意逗她:「妳要說『我是肉包』才行。」

亮亮就會心不甘情不願順從我的話,但這招用久了,終有被破解的一天.....

IMG_1999  

某天晚上,當我正在房間看書的時候

亮亮突然靠過來說:「拔比!我是肉包!」

我一時意會不過來:「呃?什麼?」

亮亮:「拔比!背我飛高高。」

我:「我現在沒空...」

亮亮:「我已經說我是肉包了,你要背我。」

我:「我沒叫妳說這句話啊!」

亮亮:「以前我說我是肉包,你就會背我啊!」

IMG_1998  

以前我叫她說「我是肉包」這句話純粹是逗逗她,然後才完成她的心願

現在她說這句話,就可以迫使我主動完成她的心願了

到此為止,我被亮亮完全擊倒了.....話真的不能隨便講啊!

IMG_1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