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九月29日星期五‧中秋節》

 

早上六點我騎車外出,跑到沙淘宮吃菜粽

回家前去買土魠魚羹麵回去給三姊弟當早餐

老媽叫我開車載她去送東西給安平的親戚

回程去開山路買上舜碗粿,再到保安市場買菜

三姊弟留在家裡看電視、打電動,倒也挺逍遙的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吃完午餐,小光和阿樂跟著阿嬤一起睡午覺

亮亮想去逛金玉堂,我騎車帶她去

逛了一會兒,買好東西就回家

小光睡醒了,他說想去7-11買新上市的寶可夢卡

騎車載他跑遍附近三家超商,皆已售罄,小光黯然

回家後阿樂也醒來了,我陪三姊弟在戶外打棒球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拔比!什麼時候要玩煙火?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晚上啊!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小光去年睡昏了,只有我和阿樂有玩到。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可惡....這次一定要玩到!!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去年的中秋節,由於小光在白天的時候玩太嗨了

吃完晚餐後就體力不支,昏睡到隔天

結果只有亮亮和阿樂玩到仙女棒,讓小光懊惱不已

今年小光記取教訓,決定要保留體力

夜幕低垂後,我帶三姊弟走出家門,在戶外玩煙火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你拿近一點來點火...」

「哇~~好漂亮~~」

「今年怎麼都沒有鄰居在烤肉啊?」

「大概是登革熱疫情的影響吧!」

「也看不到月亮耶....」

「雲層太厚了~~」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和往年相比,今年確實冷清許多

這條巷子看不到其他住戶在烤肉,甚至都已經緊關門戶

只有我們在戶外活動,連阿公、大伯、二伯也都出來走走

放完煙火,三姊弟還要騎腳踏車玩一下

玩到七點才趕他們進去,然後我就獨自騎車去政大書城

往市區的路上,總算看到月亮露臉,總算有中秋賞月的感覺啦!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寶貝成長日記(六百三十九)中秋節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