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JPG

星期日的下午,教會的兒童班家長來電邀約去水碓公園走走

老婆要照顧阿樂,就由我帶亮亮和小光出門

本來以為老婆不去的話,亮亮和小光就不會跟我

而我也沒透露會有其他小朋友同行,想給他們一個驚喜

沒想到姊弟倆卻答應跟我一起去爬山,真是難得

015.JPG

「拔比!我們要去爬哪座山?」

「水碓公園啊!」

「嗄?那裏不是去過好幾次嗎?」

「不,你們沒有爬到最高的地方喔!」

016.JPG

017.JPG

沿著階梯走到第二階,還沒跟教會同伴會合

就先遇到了小光的同學阿寶和他媽媽

小光和阿寶是好朋友,偶然的巧遇讓他倆很開心

一股腦地往上衝,誰也拉不住他們

本來要到停車場和教會同伴會合,卻走過頭了

打電話給淑君,請她帶隊到此與我們會合

019.JPG

021.JPG

「詠恩!你們怎麼也來了?」

「我們從教會走過來的。」

「今天要爬到最高的地方喔!」

「衝吧~~~」

025.JPG

027.JPG

026.JPG

五個大人帶著七個小孩,朝水碓觀景公園的最高點─第十階 邁進

小朋友的體力充沛,幾乎都是用跑的方式往上衝

憫恩、軒軒一馬當先,我緊追在後,阿寶也不甘示弱

除了我以外的家長,沒人能跟上孩子們的腳步

登上最高點的第十階,憫恩和軒軒發現這裡沒什麼

本來想往另一邊的階梯衝下去,被我擋了下來

等到大家到齊後,拍完合照後再下去

029.JPG

034.JPG

036.JPG

「我第一次爬到這個地方....好累...

「一般人只到觀景台那裏而已。

「所以這裡就是最高的地方了嗎?

「其實往上走還有個三角點...

「我們還是下去吧~~

037.JPG

除了我以外,應該沒有人會對三角點有興趣

大隊人馬開拔到觀景平台,這裡有很棒的視野景觀

在此休息、吃點心,孩子們也自行尋找樂趣

星期日的午後,這趟難得的團體登山行動讓亮光姊弟充滿驚喜啊!

050.JPG

044.JPG

046.JPG

 

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