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八月三十日,是幼兒園的開學日

亮亮升上大班,小光也入園從小班開始他的學習生涯

一大早就把姊弟倆叫醒,小光似乎還不太習慣這麼早起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慢慢地吃完早餐

001.JPG  

我和老婆分騎兩台機車帶小孩去學校

開學第一天,家長可以陪小孩進去教室

亮亮雖然換了教室,但她還是很熟門熟路

和同學打招呼,整理自己的東西

小光則是一臉茫然,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010.JPG  

 

「亮亮!妳要幫忙照顧弟弟喔!」

「我知道了。」

「小光!媽咪和拔比要去上班囉!有事要去找姊姊喔!」

「媽咪、拔比掰掰~~」

 

小光很理性地向我們道別,和其他哭著找父母的小朋友形成強烈對比

我和老婆有點訝異小光的成熟穩重,但在下班回家後,聽到了另一面....

 

「我聽老師說,小光在我們離開後,默默地在掉眼淚。」

「還是哭了啊~~~」

「但沒有哭很久,可能是一時情緒湧出吧!」

「畢竟他才三歲啊!」

「小光還跟我告狀,說亮亮都不理他。」

「這個姐姐真不能交代啊!」

 

小光的幼兒園之路,仍在起步階段.....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