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投宿猴子在木柵的住處

原本考量到這裡離北橫比較近才借宿於此

但看到天氣的狀況 以及撞球時候的對談

我想 明天的出遊計畫應該生變了.....


猴子:「下雨的話 不適合到四稜溫泉 太危險了。」

我:「也對啦...但嘎拉賀溫泉還好吧?」

猴子:「我是想去啦...不過 彥祥覺得到山區不好...」

我:「幹 才這麼一點雨 嘎拉賀很安全的。」

猴子:「總得考慮到其他同行的人啊...又不是只有彥祥要跟而已。」

我:「好吧好吧!反正我又沒車 主導權不在我身上。」

猴子:「明天去八煙溫泉吧!這次我帶你們走不同的路進去。」

好歹也是個野溪溫泉 而且也沒去過 所以我就妥協了

午夜一點就寢 迎接天明時刻的到來......


房間裡仍然昏天暗地 我已經醒來了 是被冷醒的

看看時間 八點半了 我叫醒猴子 他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我:「你是約幾點出發啊?」

猴子:「九點.....我們先去吃早餐好了。」

走到戶外 觀察天空的狀況 雲量不算多 還透射出些微陽光

我有點不死心的問:「真的不去北橫嗎?」

猴子聳聳肩:「我也想去 可是已經約好了。」

沒辦法 形勢比人弱 沒有機車 我只能任憑別人的擺佈

吃完早餐 又回到房間等候豆腐的電話

一直等到十點 還是無聲無息

猴子等不下去了 我們決定先行出發 前往北海岸






--
人生五十載.....

.......縱觀眾生諸相.....

...一切恍如夢幻......

.....享生於世之人.....

.....豈有不滅者? ~~織田信長‧本能寺之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