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JPG  

 

星期天的下午,我才剛買完菜回到家

老婆就一臉無奈地來向我吐苦水......

 

「你知道剛才小光對我說什麼嗎?」

「他又怎麼啦?」

「我跟他說:『你以前好乖,最近卻很不乖,我明天要跟你老師講!』

   結果他居然回我:『媽咪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對我不好,我要跟妳同事講~~』!!」

 

「呵呵....小光會講這種話喔!太好笑了吧!」

 

「還沒完咧!我又說:『我是老闆(店經理)耶!同事都我管的!!

   結果他居然說:『那我去跟妳公司講喔!』」

 

「哈哈哈哈哈~~~~~~~妳完全講不過他啊~~」

 

以前我們總認為亮亮擁有口若懸河的口才

但現在她好像比較專注在藝術創作(?),比較不會與人爭辯

反倒是小光急起直追,有後來居上之勢

看他和媽咪的這段對話,根本不像三歲小孩會講的內容啊!

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