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鼓山渡輪站,發現旁邊新蓋一座橋,讓我們都大感驚訝

「什麼時候多了這座橋?」

「看起來蠻新的耶!」

「有這座橋就方便多了。」




ROSE一直走在後面,我陪著她

「太陽很大,妳要不要撐陽傘?」

「你的朋友在,我不好意思用嘛!」

「沒關係,不然妳會曬傷的。」




過了橋,走到對面的哨船街,發現了丹丹漢堡

恰恰就問ROSE:「妳有吃過丹丹漢堡嗎?」

ROSE:「沒有耶!」

恰恰:「我在新竹唸書的時候,北部的同學都超愛丹丹漢堡。」

黑熊:「這是南部才有的店喔!」

我:「台南也有,我可以帶妳去吃。」




ROSE心裡可能覺得很奇怪,只不過是家漢堡店,有這麼稀奇嗎?

的確,如果只是像麥當勞或肯德基之類的連鎖速食店,那當然沒啥特別的

丹丹漢堡的特殊之處,要上門光顧才知道囉!




沿著路,我們往海岸的方向走去,看到「雄鎮北門」

在我的提議下,我們往上而行




「我從來沒有走上來過這裡。」

「看起來好像可以騎車上來的樣子。」

「真的,上面有停車。」




走到最上面,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汪洋大海



向左望去的地方是旗津,一座燈塔聳立在懸崖上,相當顯眼



右邊看去則是西子灣的海灣風景,還有柴山環繞在旁



炙熱的陽光灑落在海面上,呈現出耀眼動人的景況




「哇.....好漂亮的海景!」

「來過這裡好幾次,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這裡我也是第一次來。」連在地人恰恰都這麼說

在雄鎮北門,我們遇見亮麗的西子灣海景,得到了來自海的獻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