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  

 

利用孩子們不在家的空檔,我總算可以好好地整頓家裡

先把隔壁房間布置成亮亮的專屬房間

再把塵封許久、雜亂無比的儲藏室徹底整理一遍

整個家煥然一新,讓老婆讚嘆不已

 

八月十二日,亮亮和小光結束在台南的生活

跟著我們返回五股,看到家中的改變,姊弟倆也頗為驚奇

144  

「亮亮,以後這裡就是妳的房間了,要保持整齊乾淨喔!」

「好!我要來整理房間了!」

 

擁有自己的書桌、書櫃,亮亮開始布置自己的房間

她相當滿意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於是,亮亮主動提出一項決定:

 

「今天我想睡自己的房間。」

「妳要一個人睡?」

「對!」

「讓小光去陪妳睡好不好?」

「不用,我一個人就好。」

156  

亮亮的語氣相當堅定,似乎沒有讓步的空間

(話說小光似乎也不願意去陪姐姐睡)

於是,在回到五股家裡的第一個晚上

亮亮就獨自在自己的房間睡了一夜,直到天明

我和老婆都心生感慨,小女孩真的長大囉!

不過,為了節約用電的考量(同時開兩台冷氣很傷荷包的)

後來還是讓亮亮回主臥房和我們一起睡啦!

 

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og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